close

  「你是誰啊!?」我們認識嗎??老實的高里還是講出來了。
  「咚────(全體跌倒聲)!!!」天啊!他的記性未免也太差了吧!?
  「他!就是那個,曾跟我們去找過『克雷聖經』抄本的捷洛士啦!」莉娜只能重新地為高里再介紹了他一次──雖然她很不想這樣。
  「啊~!你就是那個傑洛士啊!」高里敲了手掌一下,應該是回想起來的樣子。「好久不見了!」怎麼有空來這裡呢??
  「你這傢伙!!!╬」傑路可沒有友人再會的感人心胸,「還沒跟你算燒毀『克雷聖經』抄本的舊帳,竟敢站在我的眼前出現!!好大的膽子!╬」不客氣地向前猛抓傑洛士胸膛衣領,態度惡劣。
  「都已經過去了,你還記得啊!?」真是會記仇的人……假如他像高里一樣健忘就好了……傑落士皮笑肉不笑的回答著。
  「給我滾一邊去~傑路!╬」撞飛他的莉娜接收質問。「說!傳單是你寫的嗎!?嗯!?」她惡狠狠地怒視著傑洛士,宛如邪魔纏身。
  「我是只照事實陳述罷了~」仍是嘻皮笑臉的。
  「╬可惡──!!!╬」使用【致命雙臂鎖頸攻擊】(指令:←↙↓↘→ + AB鍵 輸入中)對付傑洛士的莉娜,青筋如雨後春筍般的拼命冒出。
  「嗚哇啊啊~~~」被勒得喘不過去的他,艱辛地繼續說著。「那張傳單……咳、咳咳……是從別城發來的……我只是“順手“……補充一下內容……咳、咳咳~!」還真誠實啊……
  「那‧可‧真‧是‧多‧謝‧你‧的‧雞‧婆~!!!」改用【太陽穴旋轉攻擊】(指令:↓↘→←兩回 + C鍵 輸入中)的她,力道不減反增。
  這小子一出現就會有麻煩事發生!而且大部份都是衝著我來的……哎~跟傑洛士這類魔族扯上關係,歲是莉娜我這輩子最大的敗筆!!
  「傑洛士林你這次來又有什麼陰謀!?要是膽敢再危害世界和平,我這正義的化身──加梅莉亞──絕~對~不會輕易饒恕你的!!!」
  「咳~咳~怎麼把我說的跟衰神似的……」好不容易逃脫莉娜施擊範圍的傑洛士,邊揉著被“按摩”的部位邊說著。不會饒恕我!?哼~蠻狂妄的嘛!「總之~還真巧啊!大家又聚在一起了!」他適時地轉移話題,免得再受皮肉之苦。
  「你們倆怎麼會出現在吉瑪村?」傑洛士那個滑頭不提,我還倒忘了問咧!「而且還一起行動……」莉娜掩嘴偷笑著。呵呵呵~進展得挺快速的嘛!!
  「少亂猜了!」傑路實在是討厭極了莉娜用充滿曖昧的眼神與口氣,對他作消遣。
  「因為賽倫的神官收到了預言:覺醒的神祇將摧毀一切。為了查明真相,再加上最近希格雅聖林傳出異象,所以我就出來旅行啦!」加梅莉亞告訴事情的經過,「前往希格雅聖林的途中遇到了傑路,剛好他也要去希格雅聖林,因此就這樣結伴行動囉!」他簡單的敘述一遍。
  「是她硬拉著我來的。」傑路不怎麼情願的表情。
  「一個人旅行真的很無聊嘛!」
  「我出來旅行可不是為了玩樂!!」還不是為了要快點恢復這身怪異的體質!
  「我知──」
  「好了好了~別吵了,」大喇喇地打斷加梅莉亞辯駁的莉娜,「小倆口就別再起爭執了嘛!很難看的咧~!」根本存心找碴……
  「莉娜──!!」異口同聲的兩人,默契十足!
  「~~~╬(我是招誰惹誰了啊?!)╬~~~」傑路氣得要死,雖然明知道這種舉動,只有被莉娜愈描愈黑的可能性。
  加梅莉亞生氣歸生氣,但是心裏頭仍是有一些些的竊喜。不過,她可不敢明目張膽的對莉娜講:你也不是一樣!老是和高里纏在一起的,跟連體嬰一樣!!
  那肯定會被…………呃~還是別想的好。
  「嗯……啊!莉娜莉娜,你跟高里來這裡做什麼?」得改變一下目前尷尬的氣氛才行!眼看情況僵化,趕緊回問她的加梅莉亞。
  「為了要到希格雅聖林獵賊啊!誰知道在吉瑪村竟然碰上這種事!!」莉娜斜瞪了在身後裝傻的傑洛士一眼。
  「……為什麼會有你跟高里的傳單?」傑路有些疑惑。還有,“獵賊”是怎麼回事?!
  「對啊~莉娜!你們是不是又做了啥“大事件”??」加梅莉亞跟著詢問。和傳單上寫的相同嗎?
  「嗯……耶……」有嗎?!有嗎!?怎麼她一丁點都不覺得,自己有什麼值得“誇耀”的事蹟??……「沒有吧?!……吃飯時很正常啊!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嘛~!頂多付錢的時候,一律用『賽伊奴王室的徽章』來記帳罷了……」莉娜低著頭,努力的回想。
  等、等等~!!自己剛才講了什麼──啊!慘了!!!
  「嚇!『賽伊奴王室的徽章』!?!」加梅莉亞難以致信的大叫出來。那那不是我的東西嗎!?原以為被自己弄丟了,遭老爸慘電一頓,害她自責了好一陣子……搞了半,是莉娜拿走了!!這麼說……每個月宮裡都會收到一堆帳單,就是莉娜跟高里的飲食費!!!
  「嘿、嘿嘿……你們皇室有錢的很,借一些用用不要緊的啦~!」該死~!真該摑自己一個耳光!怎麼說溜嘴了!!!莉娜現在懊惱不已。
  「──求求你還給我啦~~~」再被莉娜揮霍下去,皇室會破產的啊!嗚嗚嗚~~~她可不想當“敗家女”,也不想做罪人啊!
  「!!別、別這樣!」別像八爪章魚緊黏著她不放呀!「加梅莉亞,放開我!」我的天啊~!「站在那邊幹嘛,傑路!快來幫我拉開她啦!」急討救兵的莉娜,被加梅莉亞突蘭的舉動弄得心煩。
  「抱歉,我可不想淌混水。」他聳了聳肩。
  很~好~!傑路!我會記住的!「高里!替我拉開加梅莉亞!!──高里?」奇人!?人咧?!?莉娜這時才想起高里的存在。
  「和莉娜一起旅行很辛苦吧!?」輕酌了一口茶入腹,既悠閒又優雅。
  「嗯!雖然累了點,可是很有趣喔!」嘴裡咬著餅乾,說起話來不甚清楚。
  「哦~是這樣嗎……」揚起弧度的嘴唇,露出迷人笑容。
  別懷疑!這兩個人就是傑洛士和高里!無視那三人的談話,在一旁的樹蔭下開起茶會!不但另闢聊天室,寒暄問暖了起來,而且還聊得挺投機的樣子。
  「那你呢?傑洛士,過得還好嗎?」嗯嗯……真好吃!不用餓肚子的感覺太好了!!邊講邊塞零食的高里。
  「馬馬虎虎啦~工作一堆處理不完……」摸了摸頭,感到無奈的傑洛士。唉~什麼時候有放假的機會呢??他不抱任何的期望。
  「好忙啊!」做官職人員就是這樣。
  有、有沒有搞錯!?!在本人的面前給我當眾野餐?!不僅莉娜傻眼,傑路和加梅莉亞也是。
  臭高里!敢不管莉娜我的死活,自己一個人吃好料(?)的!
  「這餅乾誰買的?」味道做得可口極了呢!高里心底稱讚著。
  「某人送我的。」傑洛士感覺到莉娜的不對勁。
  「啊!莉娜,要不要來一快?!很好吃的!」總算注意到莉娜的高里,殊不知大禍臨頭。
  「有吃的也不早點通報一聲……!╬」見食忘友的死高里!接受獨吞的得代價吧!!!
  莉娜的聲音……怎麼聽起來怪怪的?「???…」緊抱著她的加梅莉亞抬頭一瞧,臉色慘白,馬上跳得遠遠的。傑路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兒去,他知道她要發火了!
  「真的很好吃!來嘛!吃吃看!」步向莉娜的高里,手上拿包餅乾接近中。
  傑路跟加梅莉亞在做什麼?為什麼在莉娜的背後對他死命地搖手??高里不懂。「?……咦!?」怎麼……當自己一到莉娜身旁,所有人一下子都不見人影了?!?
  低氣壓籠罩,面色半沉的莉娜,「比黃昏還要昏黃的東西……(以下略)」從櫻唇溢出一段熟悉的咒文。
  「!!!什什什麼!?!高里一時間做不出反應。
  「龍破斬!
  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~~~~」
  …………可憐的高里…………希望他沒事……

 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